Photobucket

Monday, July 9, 2012

沒有titleのtitle

看下時鐘、現在都1.44a.m、
換了blog頭像、我才發現我的笑容都是怪怪的、
心事重重、壞事連連
這幾天都很煩、apa macam,,別問我煩什麼、因為我也希望我自己知道自己煩什麼
今天突然有一件東西讓我爬到心臟差掉跳出來、希望沒事吧:( 要不然我應該會下輩子再跟你們有緣才meet到了:(


我覺得啊、繁體字好美喔、不懂做米
就很喜歡繁體字、
很鄙視(#‵′) 那麼多人不懂我會看華語、
從sk來就一定不會咩、蛤蛤  你們現在是什麽意思、我打的都是華語字體ok 華語字體
 張開眼睛看好來 (⊙o⊙) 夠大吧?就這樣張開你那雙眼睛吧


我很討厭一個人 我就勇敢說我討厭他
ofcoz 不是在他前面直接shoot 他說 i hate you,you bitch
我沒那麼夠力 我最多到處跟我朋友說 再擺一副很不爽他的pattern給他看而已
雖然我也是很怕我朋友出賣我、but是我自己要說的 whatever啦
旁觀者、不知道東西救別人為你們看到的一定對囖 ok
我討厭人不看人
 只看事情&那個人的態度
所以別剛巧a&b有關係 b&me 有關係 so 剛巧 我討厭a 
Don't jump to conclusion and make your own silly freaking conclusion 我討厭a因為跟b有關係
boohoo,,如果是有關繫的 我最多嫉妒 ok 嫉妒
 不是討厭 but 我討厭是因為他的pattern 真的多過badminton
我是在受不了囖
就算你們對我什麽想法我也吥k囖
其實我很k的、沒辦法
人家誤會我、我就是不喜歡解釋
解釋就是?? 【我忘了是什麽】


男生、
是個男生舊歌都一樣 第十個應該是特別有問題的那個
時尚應該真的沒有 mr.perfect 
I GUESS SO
每個男生都一樣的
腦子只有
性、美女、女生、打機、酒吧、酒
人都是這樣現實的


i guess i have to suit myself to this

n'abandonnez p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