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乄 你 不 勇 敢, 没 人 替 你 坚 强 。五年的中学生活将结束。

   曾经、我都很期待快点不要读书了啦、每天要那么早起。很累的啦。
今天、真的是最后天了。我超想哭。很多回忆在学校。只能带走回忆。埋在心里。
  当年的楼梯口、当年的桌子椅子、当年的照片、当年的你我、当年的回忆。
我会很想念的。我会一直都记住。我更希望一切能重来。
 跟你、跟朋友、跟老师、跟同班同学的回忆。一直我都会记住。

  希望我可以在spm考到很好的成绩、让我外婆外公没拜拜照顾我 :)
我也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获得超好的成绩、你们要加油啦 XD

 坚持不掉泪、因为很没脸。你们也要永远记得我!!

 Wish PSJ,WST,TYQ,HZX,TS,TRS,CKB,PYD and all other classmate best luck in your SPM!
Remember to work hard in this last five days :) 
  See you all five days later. :)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