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20, 2012

我怀念的&I am Still Loving you =)

不错,,蛮喜欢这两首歌 ❤


这两首歌查不多把我心思说出来jor -.-
我真的很想念他=(
以前每次吵架'分手'都有的和好
现在,,我好想彻底失去了 ='[
他都说了那么多伤我的话,,
我为什么还是死心塌地?

当初吵架的那一分钟
在哪一分钟我上了他很深<,
而是用一百年都弥补不回的伤 ,,
我想,,你不知道我真的知错了吧
就算你知道..
I guess 我们已经没可能了
没有一天那个心不会碎
因为每天都会由一个关于你跟别人的东西
让我心如刀割

心碎心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