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Tuesday, March 27, 2012

I ам а lоω-сlаss giяl,jεаlоus?

我很低级<,对啊, 我是lоω-сlаss
我平胸,我没身材
你吃醋?
是啦,我low-class 赔不起 ckb那样high-class的人
我xx他,我都没看样貌那些,老天何苦这样对我
何苦要我这么sohai去xx他,
到现在还没死心,老天回答我啦
你要我怎样!!!
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
我很讨厌这样伪装,知道吗?



我知道啊,你不爱我:') 可我就是那么sohai 一直恋着你,
我知道啊 我们在一起 可能我不是你最爱的 也可能从不是你爱的那个</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