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aturday, March 17, 2012

这种生活新,,我快熬不去

这种 
这首歌,,我觉得不好听@@
只不过 它的题目是我最想问的
这种生活 很难熬
我不喜欢我的生活
我决定以后不会再多说话  
沉默就好 =)

对,,我就是羡慕,,我吃醋 可以?
我羡慕你,,他什么都like你的
连功课那些也问你,,
以前都是问我,,现在变得是问你了
就连聊天 你们每天都聊 =)
我只是单纯的羡慕和吃醋
别想多

其实 ,,都是我的错
他本来都是跟你先认识
是我把他抢走的=)
就算他喜欢你还是什么 也是他自由了
=)

就算没人真的把我放在眼里 也没关系
我辛苦 不会诉苦
生病不会说出来
我会在所有人的眼前坚强

我不会要任何人知道我的东西,,因为 
有饥饿格式真的会在乎你?
说出来 也不知是人家听进去的你说的一句话
我死了 对别人也不是很大的损失啦

我什么也不会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