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Wednesday, March 7, 2012

我在单恋一个人,,一个让我刻骨铭心的人♥

我在单恋一个人,,一个让我刻骨铭心的人♥


这句超级适合我
 很多人问我,,我zomok喜欢他,,甚至可以那么久
别问我,,这问题 
自从分手 我问自己一年了
每天有看到她的话 都会看着他 直到他转头 
我快快闪
我不懂,,


也许 真的像那些短语吧
爱一个人无需要理由
真的没理由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他吧


我看到你like他所有东西
也许 有些东西不想信都得信吧=)
我真的不想相信你真的喜欢他吧

凯文啊凯文 这也许是我报应吧
原来sdo随便称呼为男友の 分了 就叫花心?
也许这是我的报应吧 =(
我想你=) 

伱真的忘记我们的一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